a real fantasy

lex大少爷想让我告白~超英和超反的恋爱头脑战 1

   全员恋爱脑预警

    ooc预警

  “不愧是大都会顶端的两个人呢。”“看过去超登对,  这两个人是就恋人吧?”,“一个在前线对敌,另一个就在后方辅助,这种平时是宿敌,危急时刻我把后背交给你的感觉超棒的啊” “感觉有哪家报社快去采访一下啊。”“只要站在一起有一种不容亵渎的感觉呢,连靠近也不敢啊。” 大都会的居民们在又一次的外星人入侵的境况下面对着发表安抚演讲的lex和正在与外星人对抗的的superman磕起了cp。

   同一时间 “轰”的一声,远方的有着超级听力的Clark一下没控制好轻重又砸穿了几栋大厦,lex也像感受到了什么一样转过脸,于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觉得莫名gay气的围观群众舞的欢了。

   战后,一袭飘扬的红披风降落在lexCorp的顶层“superman,最近好像有些关于我们的传言呢,类似于我们秘密交往之类的。”lex给自己倒了杯茶,“听听就算了,luthor你叫我来最好不是为了这种毫无意义的事” “真的仅限于此?”话音未落,那一袭鲜红就已然飞向远方。

    表面稳得一匹内心慌成土拨鼠的小记者在半空中揉揉自己的脸为自己暗恋联盟死敌的事情差点暴露而心惊胆战,顺便决定回去就赶紧把主编说的关于superbat的新闻稿写完。而远处的lex则垂眸盯着眼前氤氲的水雾沉思着“居然会沉迷于我和那个伪神的恋爱八绯闻,真是一群愚民,我可是世界心脏lexCorp的总裁,怎么可那会喜欢这种浑身破绽的人。不过也是,喜欢上宿敌的光明之子真够讽刺的,我也不介意多他了又多了一个在我手上的一个弱点啊。”不得不说这种确信对方喜欢自己的高傲还真是lex独有的。

   在这样的想法里,一年过去了!在这期间什么也没有发生,除了超人身上越发浓厚的粉红的气泡以及lex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他对超人的态度开始变得不同,唯一值得一提的估计是大都会论坛上因为超蝠和超莱撕得惊天动地这件事。lex的想法也从无所谓变成了如何加重,掌握super的这个弱点。“快点来告白吧,让世人明白他们的神是并非完美无缺。”当然,我们羞涩的小镇男孩仍然以为自己可以永远将这份几乎除了当事人谁都看得出来的喜欢埋于心中。

   现在!一言一行皆有深意,每个举动都在给对方埋下陷阱,表面风淡云轻内里波涛汹涌的恋爱战争终于,由lex正式发起!

    “我觉得肯特先生可以担任我的随身专访记者。” 正在赶稿老实人Clark被lex一句话惊得从办公桌上弹了起来,站在一旁的lex对自己居然费尽心思只为了让这个竟然相信自己不知道他superman身份的人告白而感到不可思议。

  最终Clark还是跟着lex去了一个慈善酒会,还管服装的。入场前,兼任秘书、保镖和司机的梅茜又履行了服装师的职责低头帮lex整理起衣服

作为一个合格的助理她迅速而精准的达到了lex 对服装所谓精致的随意的要求,“要求刚好露出一点锁骨和脚踝,boss是要去联谊的高中女生吗?”内心戏很多的梅茜仿佛知道了什么并联想到了一首叫做《千层套路》的歌。

  等到梅茜穿着小礼裙跟在lex身后发现小记者的眼神一直在自己老板锁骨和手腕徘徊的时候,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知道superman的普通身份的的人她开始觉得自己老板和宿敌的关系可能像论坛上的一样不怎么纯洁,而当她看到记者在老板和生意伙伴调情的时候攥紧手指的时候她确信自己的老板和superman有着点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评论(6)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